close

今天很丟臉要分享我這一年來的困擾,
其實之前去看痘痘問題,
就有偷問一下醫生我下巴線條消失這件事了。
當時醫生是說等我治療好痘痘再說,
因為我痘痘都長在嘴邊跟下巴,
他說我下巴脖子痘痘腫著,
其實等好了再看才準。

那時起吃了A酸也一個月了,
其實也慢慢排出粉刺還有些痘子,
加上最近用我大推薦的泰國蘆薈凝膠,
目前只剩幾個大痘要排出而已,
而且也不是在下巴跟脖子了。
可是下巴跟脖子的弧度依然不復以往,
讓我好傷心。
人老化還真是迅雷不及掩耳!

認識我本人的應該知道我保養品很少,
而且除非是重要的事不然常常素顏的。
因為我擦東西很容易長東西,
反而不擦不會長,
所以養成我只用很少東西但確定很ok的。
只是可能一罐價錢抵人家三罐-_-#
我皮膚跟我人一樣龜毛到不行,
上次去百貨公司給人招待做臉,
結果中間他試太多東西在我手上,
靠腰居然沒有馬上洗掉,
隔天手的虎口就長肉芽,
我整個大怒然後趕快上網找方法,
(因為當時已經跟他說我不想試用了,
她還硬要試我手上)
之後每週去角質然後塗日本治療角化症的藥膏,
居然讓我半個月恢復平坦,
差點嚇死我的毛。

這次因為這隻日本的YA-MAN GR-16TZ,我真的覺得有效,
而且試了幾天沒啥副作用的樣子。
(因為之前我用什麼導入儀的,
居然也兩天狂長痘ˊ_>ˋ)
所以本來只是自己想記錄一下有沒有效果,沒效就默默拍賣掉,
沒想到居然我還有救欸,
不用去電波拉皮?哈哈哈哈哈。
今年年初某天拍照我覺得哪裏怪怪的,
但一直想不出來,
後來拿去年照片比才發現是出現了難以接受的嘴邊肉,
然後幾個月前幫一個朋友買了一隻類似這個的東西時,
我才想起去年我還不需要這種東西時,
其實在京都因為遇到一個熱心日本店員一直介紹,
讓我接觸到這隻,
前兩年很流行一款什麼白金微電流什麼鬼的,
因為我好奇跑去店家試用,覺得完全沒啥感覺還賣這麼貴是在做啥?
店員剛好看到跑來問才給我試用這個,
當時我試用的是第一代,
頭是圓的,可是超驚艷的,
因為他當場稍微在肌膚上噴水,
真的肌肉就有感覺到電流啊,
而且通常男生不太懂這種的,
我馬上抓旁邊的男人也強迫他試用,
他也馬上說真的有欸。
(我們兩加上店員都一直笑)當下其實超想買,
可是最後覺得有點貴就放回去了=_=
好像因為日本人蠻多人買所以賣的不錯,
這隻不像什麼na97吹風機,
一堆大陸跟台灣人掃貨,所以應該是日本人自己買不少)


所以等到他都出第二代了,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我才會買這個,
現在日幣比2014年中時便宜很多,
又剛好需求出現 ˊ_>ˋ
他又出了二代,而且依然日本製。
所以今年11月去日本我就默默買了,
回來後我24號才開始用,25其實就有感了,
今天才28號,
我其實也才用3天啊,哈哈哈哈哈
這三張都是用同隻iPhone 拍的。
右上今年九月的時候拍照都還要稍微側臉,
而且那時頭髮還超長有時候拍照其實會用頭髮掩飾一下兩頰-_-#
因為好像臉也變比較大張,
我最在乎的是下巴脖子那段,
現在看真的肉有拉起來了,
整個邊緣線條能否恢復鵝蛋最重要。
沒想到我居然淪落到也有天要分享這種老化文,
其實需要很大勇氣啊=_=
接下來我應該會繼續測試他瘦手臂那些成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