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就起床了

自助行每天都非常早起

而且都沒人morning call的

可是我實在每天都不用人叫

時間到了就很快的從床上彈起來

因為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阿.............

想著大老遠跑來可不是為了來睡覺的阿~

就會很自動的起床了........

一早出門民宿巷子出去左邊就是美麗的傷兵院

右邊就是美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跟法國空軍

DPP_0312

DPP_0314 

 

DPP_0313   

DPP_0327  

在這一天只有兩個時段能拍出來的美麗天空

我們忍受著超冷超冷的溫度站在路邊拍到天都亮為止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卻也很困難

就是一天要把羅浮宮給逛完XD

對羅浮宮有點了解的話應該知道這根本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阿XD

但是.........我們做到了(天阿~從天亮走到天黑XD)

其中還包含了吃簡單的Paul麵包當午餐又匆匆的趕路

還包含了看到某些館剛好整修封館  我就覺得太棒了XD 可以少走一點了...........(最後這種心態還蠻可議的阿~因為真的實在好累,後來都幾乎是為了走完而走完的XD)

從亞歷山大三世橋這邊開始走要往羅浮宮的話

會經過大小皇宮

DPP_0339

接著會走到香榭大道上

DPP_0352

往摩天輪跟那一根埃及柱走去就是杜樂麗花園

穿過杜樂麗的話就是羅浮宮了 

杜樂麗花園裡面還有橘園美術館可以逛

往香榭大道另一邊看去就是凱旋門

這一邊就是很多精品店面等等

晚上會很熱鬧的~

DPP_0355

這裡就是那根方尖碑旁的協和廣場上的噴泉

DPP_0374  

這就是方尖碑跟後面的摩天輪 

我們先去逛了裡面的橘園美術館(裡面不能拍照~不過很值得逛逛唷)

DPP_0361 DPP_0390

逛完以後繼續穿越杜樂麗花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DPP_0396 

這就是杜樂麗花園的盡頭了

穿越那個拱門後面隱約可見到就是赫赫有名的三角玻璃入口啦

DPP_0426 DPP_0428

強烈建議從這個杜樂麗花園的入口進入羅浮宮的地下室

人會少很多很多唷~

入口處有個法國人?? 拿著麵包給小鳥吃呢

超多超多的鳥兒不怕人唷

我覺的法國這裡的鳥都很幸福

路上很悠閒的可以吃地板上的法國麵包或者煎餅(都不知道是誰給的還是哪兒叼來的~)

也都沒有人會欺負這些鳥兒......

DPP_0453

這位外國人看到我很開心的拍照  還專程給了我麵包也試試看

超好玩興奮的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這在台灣是不會有的經驗(台灣只能丟地上餵鴿子吧+_+)

DPP_0488  

因為已經買好Day1時介紹的博物館聯票

所以去橘園跟羅浮宮都不用在另外排隊買票了

可以省下非常多時間唷

聯票就是類似一票玩到底的意思(有分Day2 Day4 Day6~ 這個有改過,所以出發之前確認一下現在到底是有賣哪種聯票好安排行程喔)

 

上次沒能看到珠寶廳

這次看得很開心

DPP_0566

 

這也是在羅浮宮裡面拍的唷,她就有點像是三合院那樣

對面那一排房子也是羅浮宮唷

我是從另一邊的二樓展覽館拍出去的

DPP_0592

中午在羅浮宮地下室吃了PAUL麵包

老實說台灣我還沒吃過

聽說很貴而已.......

在法國吃到是覺得不錯吃(其實也是因為趕時間沒空出去找吃的阿~而且會腳痠,還不如趕快簡單吃吃繼續上路去逛第二個館)

DPP_0772 DPP_0776

這個就很像喜餅裡面會有的那種餅乾放大版(但是超酥超好吃喔)

DPP_0779 DPP_0782

吃飽繼續上路

逛到天荒地老了

DPP_0866

這是我爺爺很愛的鐘錶

我也很喜歡這種懷錶

好想要有一個阿

DPP_0873

照片因為實在太多了無法全部放上來

可以看得出來逛到天荒地老了吧XD

DPP_9618 DPP_9623

逛完以後拖著累到不行的身軀到外面拍一下這非得拍不可的標的後

就走到羅浮宮後面找吃的順便搭地鐵回去(我們是網杜樂麗站的方向去,所以是要往面對這三角玻璃的左邊走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實在是很累,找到最簡單的麥當勞非常開心(而且這邊的麥當勞有賣兩種薯條唷~ 粗粗的那種是Delux,我非常喜歡吃這種的唷~)

至於漢堡就很普通啦,麵包沒有台灣的好吃耶~  不過還是不錯啦~ 新體驗阿^^

DPP_9630 DPP_9632  

吃飽以後一樣搭乘地鐵回到傷兵院站睡覺去嚕~

實在是很簡單卻又超級累的一天行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