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頂級精品名牌是不跟百貨公司周年慶一起打折或者促銷的??

因為.......一促銷就會人多,一人多服務就爛!!

我老公有套不便宜的嘉裕西服,
因為褲子磨壞了,但是西裝又不能不配整套,
所以今天想說趁新光三越周年慶去看看。
一去就一肚子火,
因為我昨天才去問過一次,
他們小姐要我帶衣服或者褲子去比對布料。
當下我有告知大概是去年的款式,
他說那應該都還會有貨的,
帶去就可以知道了。

今天我帶去了,他卻跟我說,
現在現場沒有這款,
所以要我留下衣服等他們比對他們的資料庫布種才能知道價錢。
今天是最後一天七折,他說改天去等他比對好是打72折,
還強調"只差一點點而已啦~"

我在想,憑什麼要我等幾天後通知,
而且要找好幾天也不早說,
昨天卻要我拿衣服一趟去幹嘛? 

我拿到櫃上以後,在那邊等非常久,
第一個小姐A跟我說要查一下,因為現場沒有貨,所以不知道價錢無法結帳,
並要我等等問另一位小姐B,然後他就消失了。
接著我就站在那位小姐B旁邊等,
他正在幫一位買了六萬九千一百元的客人結帳,
所以沒空鳥我,連跟我說一個字都沒有,
只繼續一直的在想辦法推銷更多的商品給結帳的客人。
等了很久,又有另外一位小姐C過來,
問我們需要什麼嗎??

此時我很不高興的跟他說剛剛的經過以及需求,
C小姐知道我們的需求後對我說,
他們不是不理你啦,只是可能很忙沒空......

這不算一句廢話嗎??
所以我應該等你們都有空再來?

重點是,
他要我留下衣服等他們慢慢查,
還說"今天一定查不到",
因為款式太多了。
所以現場沒有的話就要進資料庫拿布料慢慢比對查詢,
當初也是他們自己沒有留下我們的資料,
造成現在我們要購買,卻無法立刻查到到底是哪個料號。

這位C小姐還說,
不然就要給她料號他就可以馬上找到~

是怎樣??  我就不相信有哪位客人會記得料號啦!!

最後真的很不爽,我轉頭問老公要怎樣??
老公跟我就走人了.....

我想就算去別間買,
也許辛苦一點找相似的款配配看,
總比在這邊受氣好吧??
櫃上小姐根本就完全無法解決我們現在的問題。
要在不同品牌間找到相似款配成成套西裝實在也很難找,
畢竟布料的光澤,顏色,花紋都得要兼顧。

所幸最後就在嘉裕隔壁櫃找到了能配的褲子了.....
百諾禮士(BARONECE)是個日本品牌吧?
很幸運的找到蠻相似的款式。

也許本次狀況是個案,
但是確實的令我感受到不快。
當初也不是多便宜買的,
我也不會忘記當初專櫃小姐服務熱心的嘴臉。
現在就因為只是要買條褲子不是買全套,
所以就這種態度??還

是周年慶不缺一個客人??
明知道你今天是最後一天七折,
卻跟我說我給不出料號所以必須留著衣服等他們改天查到再通知我,
然後再給我72折......
就算我是凱子我也不會讓你這樣服務我的~

老實說,還蠻久沒這麼火大了.....

我不認為周年慶就可以這樣對客人,
我也不覺得生意好就可以隨便。
這跟我在法國拉法葉百貨香奈兒的感受非常像,
也許充分證明了店家不缺客人時,
跟很缺業績的時候的差別。

我也慢慢能了解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寧願花多點錢,
但是他買到的是心情,
買到的是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