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聽說布魯斯有可能之後不再進台灣,

所以考慮是不是要現在開始找牌子換的時候,

我到永康街Forpet,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店員,

願意回答我這好奇寶寶研究員的所有問題,

所以趕快做個紀錄免得我自己以後忘記又得重新研究~

1.海陸饗宴:因為基本上都有混魚肉,有些貓是不喜歡這味道的。所以要看貓。(我以為貓都吃魚=-=)
 

2.歐奇斯 跟 奇蹟 :是同一間廠商的,歐奇斯標榜的是有機,所謂有機就是比較天然的意思,比如他的雞就是都沒有打抗生素生長激素等等的。不過這兩牌子都有穀。他們主打的是有機。

奇蹟則是分出的牌子,沒有標榜有機。

3.NB:店員說這家廠商有一點哄抬價格就是了,國外這牌子跟國內價差非常大。
(姑且不論這問題,我以前有給貓咪try過試吃包,我是沒有覺得很好,因為大便會變的超臭)

4.愛肯拿:成分關係,雖然也有無穀,但是比較容易變胖。

5.go 跟 now:這兩牌子也是同一廠商出的,但是go是以貓齡來分款,now是以口味分。兩者價錢基本上都差不多,目前我考慮之後更換這種。

6.渴望:還不錯,不過顆粒比較大一些,因為我家貓咪很容易顆粒狀嘔吐,所以被我暫時排除了。

7.本能(NV):店員說這蠻不錯的,不過一般通路也是比較少見到,要換此牌子的話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以後要去特定店面找。

8.布魯斯:這間forpet目前不進貨了,他們說之前進或是因為海陸饗宴缺貨才進,我目前就是使用此牌子,但因為不想貿然換,要更換也要慢慢換,所以後來就去旁邊的hapet買布魯斯。之後再慢慢決定其他品牌來混吃吧。

過程中我有跟forpet的店員問到,有沒有聽說要這間廠商要停止代理了? 他笑笑得跟我說,其實之前是有中南部的廠商倒了他們錢嘎不過來。以後會不會進他們也不確定。(又多聽到一個八卦了,但這屬不負責任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